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人大常委会党组广泛征求意见提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阅读次数:

 

122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不断加强党组领导、提升人大工作征求“一府一委两院”及人大代表意见。

会上,参加会议人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该县人大常委党组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上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毫无保留提出意见建议的态度表示肯定,并指出将结合意见建议对检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建议在以后工作认真加以改进,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据了解,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的形式向各乡镇和人大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