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春生秘书长赴宿松县隘口乡古山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程春生赴宿松县隘口乡古山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小红、市经信委纪检组长张顺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程春生一行听取了古山村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2019年脱贫工作计划。程春生对古山村2018年贫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村“两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在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程春生强调,古山村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必须要发展特色产业,要配套完善古山村养殖业和种植业相关产业链,鼓励外出务工人员中小能人回乡经商办企业。
会后,程春生一行深入到古山村贫困户朱才迎、朱红霞、汪加全和戴冬生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因病致贫、子女上学、产业发展、家庭收入和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