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

 

1月23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童学军、李玉萍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主持会议。副市长戴钦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案。程学东向决定任命的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颁发任命书。会议对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安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紧扣市委“456”总体部署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统筹安排立法、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执法检查、预算审查监督、专题询问及代表活动等工作,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更大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