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QQ图片20190131164256_副本


     1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乡镇、街道及社会各界人大代表就区人大常委会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作为和机关工作作风等方面广泛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座谈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从思想政治、创新务实等方面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区人大党组在经济发展、制度落实、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方国胜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感谢各位代表在百忙之中参加会议并对人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高度重视,及时归纳整理、剖析原因、加强整改。最后方国胜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秉持“创新人大、作为人大、和谐人大、活力人大”的工作理念,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人大代表要有立足本职,情系迎江的胸襟,充分激发出人大代表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多地深入基层和社区,了解民意,关注民生,齐心协力为迎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迎江人大办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