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刘飞跃到迎江秦潭湖社区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31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131201928_副本

    1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深入迎江区秦潭湖社区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情况,刘主任一行一边查看社区禁限放宣传氛围,一边寻问、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滨江街道和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并就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主任一行还查看了社区党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和设在社区的“物业纠纷法官工作室”,与定期驻点法官亲切交谈。
    刘飞跃在座谈中听取了街道、社区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就社区提出的市直单位包保经费支持流程予以协调,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成效,就如何做好春节前后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提醒街道、社区一要加大宣传,采取一些接地气、行之有效的办法宣传烟花爆竹禁限放的意义;二要常态运作,常抓不懈,源头管控,防止反弹,帮助群众养成烟花爆竹禁限放的良好习惯;三要强化责任,街道办事处继续加强督促协调,社区继续做好预案、明确片区包保人员及其责任;四要举一反三,以烟花爆竹禁限放为突破口,统筹抓好移风易俗、生态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迎江 陈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