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主持召开林长制立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15     阅读次数:

 

 

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持召开林长制立法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法工委主任刘安平、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市林业局长罗敏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介绍了林长制立法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法工委、法规室分别对法规草案的起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围绕立法中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飞跃在听取了市林业局的汇报后,对市林业局前期开展的林长制立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林长制立法工作,在协调上多下功夫,在措施上倒排时间,确保立法工作加紧推进。要做好与上位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衔接,突出“护绿、用绿”责任制的规范化。要在保证法规质量的同时,及时报送法规草案,确保这部法规如期顺利出台。(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