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率队赴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

       222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赴合肥清华启迪科技城考察,拜会了安徽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润成、韦志杰,就安徽启迪投资建设安庆启迪科技城项目进行商谈。市人大常委办公室主任戴德珠陪同考察。

安徽启迪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安庆启迪科技城项目,前期已多次到安庆进行实地考察,目前已初步形成投资項目方案。在听取了安徽启迪公司负责人有关安庆启迪科技城投资方案介绍后,程学东对该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庆启迪科技城项目经过认真谋划,投资与规划设计方案已比较成熟,产业布局与安庆首位产业高度契合,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对安庆经济发展起到一定带动作用。程学东还对投资项目的规划布局及建设周期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安徽启迪抓紧修订完善,安庆市人大将倾力支持,促成安徽启迪尽快与安庆市政府深度对接,争取安庆启迪科技城项目早日落地。(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