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财经工委到有关部门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的要求,225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何炜主任分别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局、招商中心就2019年经济监督议题及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根据省人大财经委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今年工作重点聚焦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议题涉及发改委两项:一是受省人大财经委委托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调研,二是开展计划执行情况监督;涉及经信局三项:一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二是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三是配合开展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涉及招商中心一项,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对此,何炜主任分别与三部门负责人作了通报和磋商,并就相关配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