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督查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27     阅读次数:

      227,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兆带队,对我区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和长风乡党委书记等陪同。

    在实地察看了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活动室建设情况后,刘文兆提出:代表活动室建设要以“六有”为标准,进一步完善代表活动室的设施,充分发挥代表活动室的“学习、履职、联络、活动作用。

本届以来,区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活动平台建设,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主任专题会议要求切实加强人大代表活动和各级代表活动室的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发挥代表活动室作用,推动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提供更好的代表履职活动阵地,凝聚代表的力量,在建设“五个迎江”中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