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

      2月27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民主生活会督导组一行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明确要求,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机关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对照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原因剖析真实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实在,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机关科级干部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对标整改,不断完善自身,改变精神风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