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龙眠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次数:

 桐城市龙眠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3月5,龙眠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东关社区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仪式实况,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大会实况后,代表们进行了思想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处处体现出了一个“实”字,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洋溢着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今年,龙眠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桐城市委“552”决策部署和市人代会、三干会的工作目标要求,对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民生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进一步提升监督实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龙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汪伟 汪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