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副主任出席“贡献她力量 保护江豚的家”主题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3月8日,安庆市人大机关、安庆市妇联、安庆海事局联合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贡献她力量 保护江豚的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宣教展板、实地体验等活动了解到保护江豚刻不容缓,深刻体会到呵护长江、人人有责的理念,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守护江豚、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李玉萍指出,要通过主题宣传日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扛起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通过发放倡议书、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典型事迹等多种形式,在人民群众中倡导绿色理念、参与绿色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提升生态环保意识,更好地为加快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贡献自己的力量。    (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