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3月13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学习讨论会,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传达了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讨论了县人大机关“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两个清单”。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是省市县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实施方案和“两个清单”要求,扎实开展好自查、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
会议还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专项行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要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招商安商等中心工作;三要确保工作效果。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好2019年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就机关近期扶贫走访和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