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率队到省人大汇报工作并赴合肥市人大考察机关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7     阅读次数: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省人大汇报工作,并赴合肥市人大进行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及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程学东一行首先来到省人大常委会向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汇报了安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重点介绍了市人大机关即将开展的“践行‘三心四化四提升’理念,推进‘四个一流机关’建设”活动。刘明波副主任听取汇报后,对安庆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安庆市人大即将开展的“一流机关”建设活动立意好、谋划早、行动快、内容实,希望能够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工委还与省人大常委会对口委室进行了工作对接。
随后,程学东一行来到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参观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在机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及创新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有关问题开展了热烈深入的交流研讨。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