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次数:

      325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大办公室关于《宣传考核、奖励试行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人选工委关于2019年度代表活动意见的报告、人选工委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情况的报告、农业与农村工委关于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视察安排的汇报、内务司法工委关于开展“江淮普法行”调研工作的安排的汇报、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开展迎江区污染防治攻坚及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监督调研暨《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具体方案的汇报;听取区人大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时间、议程的汇报,并确定会议时间和议程。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的情况汇报。(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