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3月28日,潜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林斗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潜山市编办关于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府副市长张吉全列席会议并宣读提请任命议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邵伟民到会作提请人事任命案说明。会议在通过人事任命事项后,黄银枝一一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黄银枝对会议通过的任命人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把学习作为一项常态任务,一种自觉行动,持续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出新业绩、干出新作为。二要牢记为民宗旨。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展、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最高标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为民执政能力,规范用权,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价值追求要推进依法行政。要依法规范决策行为,保证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要始终坚持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积极主动加强与人大常委会及工作机构的联系。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新岗位、适应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执行改革部署,抓好改革工作,完成改革任务要把担当、使命和责任转化为动力,以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精神,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高起点确立工作目标,高标准制定工作措施,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结波,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俊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正文,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