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雷埠乡人大三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激发辖区内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确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怀宁县雷埠乡人大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代表们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户走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动员群众主动举报黑恶性质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和参与度。

二是深入开展排查,铲除黑恶势力。代表们充分发挥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对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和重点群体开展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黑恶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坚决做到深入排查不留隐患

三是带头监督助力,强化标本兼治。人大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列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调研视察、了解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反映民情提出建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力度不断强化,从根本上扫除黑恶势力。(雷埠乡  钟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