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8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

      3月30日,望江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8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主持会议,副主任常碧华、姜长舟、王进、肖好汉及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丁飞跃,县法院院长黄锋,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电子表决的方式,决定免去了3名同志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职务。会议决定任命陈海银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代毛等14位同志为县政府组成人员。会上,决定任命的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要求,所任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和谐共进,为望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安排。
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人社局、编办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了会议。 (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