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宣传暨环保法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阅读次数: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邀请安徽省《江淮法治》杂志社编辑部主任郭庆峰、主任编辑张万金来我县分别就人大宣传和环保法律进行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主持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碧华、姜长舟、王进、肖好汉及全体委员出席培训会,县监察委、“两院”、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及从事新闻工作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人大秘书、部分人大宣传通讯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两位老师紧扣培训主题给与会人员传授了丰富的人大宣传写作知识和环境保护相关知识。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收获丰厚,回去后将认真整理、消化吸收,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提升人大宣传写作水平,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望江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张万金记者无偿将自己撰写的600余套法治类书籍,捐赠给各村(社区)及县乡人大干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张万金记者无偿捐赠书籍,助推我县民主法治建设的行为,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他本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