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岳西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到岳西县中关镇斗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飞跃先后来到斗水村小屋组储诚盘和团店组储昭龙的家中,仔细查阅贫困户扶贫包中贫困档案资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就医就学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重点了解了贫困户的帮扶措施、帮扶政策和帮扶干部的帮扶情况。
调研中刘飞跃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从严从实,来不得半点马虎。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仔细排查梳理问题,因人因户研究、落实帮扶措施,防止大而化之。要以点带面,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坚决纠正,立行立改,杜绝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虚、假、空”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