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一行调研安徽金华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1_副本

    4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到金华联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董事长郑杰才及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总经理常庆林详细介绍了公司深耕安庆商贸零售业十九年来的历史及现状,汇报了公司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围绕“创立新业态、重构新机制、续写新愿景”的发展思路。方国胜指出,金华联作为一家本土民营企业,近二十年来规模上不断壮大、经营态势良好,不但为市民提供了优质便利的商业服务、为财政提供了累计过亿的税收,同时在社会责任方面用于当担,积极参与扶贫、建设多所希望小学,为老百姓树立了一个有责任、有良心、有道德的企业形象。面对新的互联网经济,方国胜强调公司上下一定要齐心协力,打造好“优客广场”品牌,不但要立足社区,继续为老百姓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便民商业服务,更要有高瞻远瞩的超前思维,在北部新城、东部新城人口密集区域抢滩登陆,尤其是规划中的滨江CBD商贸中心,更要抢占商业制高点,积极引进国际一线品牌商品,为老百姓提供多元化、高档次的商业服务,把金华联品牌继续做大做强。

   区法院院长丁文军、区人大办公室、区商务局、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迎江人大办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