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鲟鱼镇人大: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清明时节祭英烈,革命精神励后人,4月5日清明之际,鲟鱼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前往枞阳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墓碑,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英烈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深深地鞠躬默哀,并缓步凭吊纪念碑一圈,瞻仰了英烈墙,表达了对先烈崇高地敬意和追思。随后,镇人大办主任预备党员吴天翔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在陵园上空.....
镇人大主席蒋泽正表示,先烈们留下的革命精神,是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作为党员人大代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不辱使命,体察民情,了解民意,真心为民代言,为民解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美丽文明的滨江新鲟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程茜 龙国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