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

      4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出席会议,区人大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宣传考核奖励办法》通知,通报了2018年度迎江区人大宣传稿件采用情况。

李应秀指出,去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宣传员的积极作为下,区人大宣传取得一定的成绩。今后人大宣传工作仍需加强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各宣传员要有工作的责任心、用心发现宣传线索、用功做好人大宣传工作;二要加大人大工作的学习,通过网站、专刊加强相互学习,区人大适时将开展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三要提高宣传稿件的质量,工作中多关注代表的动态、做好结合文章,提升信息的质量,推送到更高的宣传平台。(区人大办   叶春雪/   王军/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