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专题听取筑梦新区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411,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专题听取筑梦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笑飞、研究室主任石峰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筑梦新区负责同志关于园区高质量发展和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程学东指出,近年来,筑梦新区围绕全市产业布局,着力引进、孵化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园区发展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人才引进初具成效,切实推进了我市经济发展。下一步,要继续专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企业培育、人才聚集,进一步扎实建设集政策创新、孵化培育、创业融资、知识产权质押、上市辅导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要结合园区现状,从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的高度和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出发,立足长三角西大门、后花园、增长极的新定位,大胆借鉴先发地区园区建设发展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创新服务,全面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紧盯重点,招大引强,培育企业,充分释放园区经济发展带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针对筑梦新区现状,结合推进园区和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对园区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