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使用“学习强国”软件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里面的内容丰富,找资料什么的都方便。”“我这周周考有一题做错了,只有80分”“你现在积了多少学分?”……前不久,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学习会上,机关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

自“学习强国”APP在望江县全面推广以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强力推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常委会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学习软件注册使用情况,并带头下载、实名注册、使用;加大对APP推广的宣传力度,明确专人负责机关学习组织的建立和管理,帮助机关干部下载、注册APP,并就APP的操作进行辅导;创建机关“学习强国”交流群,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相互答疑解惑,适时发布积分排名情况,促进加大学习进度,提高学习质量;纳入“书香机关”创建的重要方面,强化调度,增强机关干部学习意识,逐步实现常态化学习,确保机关干部参学率和整体学习进度位于县直机关前列。

截止目前,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强国”注册率实现了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氛围浓厚,干部积极性高,利用平台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经典文章、查阅工作资料蔚然成风。(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