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宿松县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宿松县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市扶贫办副主任王辉,宿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洪慎东,宿松县脱贫攻坚市直帮扶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宿松县负责同志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就当前宿松县脱贫攻坚形势、帮扶工作存在的不足、帮扶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部署。
程学东强调,抓好宿松脱贫摘帽决胜阶段帮扶工作,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打牢思想根基。
程学东要求各帮扶单位要高站位,把准新要求,全面查找漏项、补强短板;要抓关键,强化新举措,按照市委的部署,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开展“春季攻势”,配齐建强帮扶力量,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助推产业发展,夯实基础工作,为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保障;要严作风,展现新作为,拟定帮扶清单,压实帮扶责任,实行结对帮扶,高质量打好脱贫摘帽决胜战。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