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汇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阅读次数:

 4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松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在汇报中指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开创人大工作和建设新局面。吴捍东从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履职担当、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主动提标对表、抓好人大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汇报党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过去一年的工作。王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政治站位高,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勇于担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就做好党组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王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表率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形成宿松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