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深入十里铺乡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0     阅读次数: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直接深入到大观区十里铺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李玉萍听取十里铺乡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台账资料。向急忙赶来的大观区政法委书记章春详细询问了第三轮督导大观区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
李玉萍认为,大观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宣传氛围日益浓厚,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悉度高,查办了一批扫黑除恶案件,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提升。十里铺乡及时摸排线索,对于辖区内的涉黄经营场所均予以取缔,治安处罚6人次,净化了辖区环境。
李玉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和“四个一批”的明确要求,坚决做到“三个不放过”,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媒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精神、新要求宣传到位,做到全覆盖。加强线索研判和分析,注重问题落实并跟踪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内司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