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桐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4月19日,全市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桐城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各科、处长;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致欢迎辞,各县(市)、区人大就如何履职和加强机关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创建一流人大机关提出意见建议。程春生秘书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每年召开一次全市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十分必要,将对全市人大办公室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新时代的人大工作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全市人大办公室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在内容上学深,在方法上创新,要学以致用,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事务型服务向参谋型服务转变、由一般化服务向精品型服务转变、由程序型服务向创新型服务转变。要严守规矩额、严格责任、严明纪律,打造制度完备规矩规范的一流机关,时时、处处、事事重制度、讲程序、守规则。要加强政务服务、当好参谋助手,规范事务服务、优化工作运转,深化后勤服务、提供良好保障。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会议由市人大办公室主任戴德珠主持。(华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