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鲟鱼镇人大代表视察民兵预备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阅读次数:

 


 
4月18日,鲟鱼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民兵预备役工作。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鲟鱼镇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开展扫黑除恶、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等实战演练情况;参观战备物资器材室;听取了教官对相关民兵情况介绍;观看参训人员点验、宣誓等活动。
民兵们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代表们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意义,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国防意识,同时对民兵组织的作用发挥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希望民兵预备役加强演练,随时为多样化战备和参与抢险救灾做准备,彰显特色,有效发挥民兵预备役的作用,为建设美丽的滨江鲟鱼做贡献。(程茜吴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