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四不两直”深入徐桥镇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4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四不两直”深入徐桥镇桃铺村、好汉村督导工作。

在桃铺村,张达华详细了解县脱贫攻坚走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提出明确要求。随后,张达华到两户危房户进行了实地查验,现场落实了整改方案。

 

在好汉村,张达华与村“两委”就村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达华指出:坚持“一村一策”、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任务。针对好汉村存在的村级换届遗留问题多,社情民意复杂,党员教育不严,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村“两委”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张达华强调,要形成思想共识。村班子和家庭一样,要“心结”打开,会上会下一个意见,凝聚共识。会上不说会后乱说,不利村组织发展。要树立大局观念。村“两委”成员既要从自身职务角度,认真履职,发挥作用,同时更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形成工作合力。要积极主动作为。光有想法没有行动就不会有好的成效。村“两委”要立足自身实际,积极争取项目,把项目落实好,以更多更好的目助推好汉村快速健康发展。(查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