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吕亭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开展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督察工作,4月23日,吕亭镇人大组织20多名市、镇人大代表视察吕亭镇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省人大代表何花参加代表视察。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吕亭镇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兰氏木业有限公司、双龙畜牧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视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有关工艺改进、环保配套设施、扬尘治理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交流污染防治良方。座谈会上,镇分管领导首先肯定了吕亭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做的努力,从“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加大宣传,提高意识”、“加强监管,狠抓严治”三个方面汇报了吕亭镇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在座谈交流中,省人大代表何花、安庆市人大代表王奇与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结合吕亭镇实际情况进行有关污染防治工作的探讨,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人大视察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扎实工作、积极作为,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出谋划策、积极献力。
代表们建议,要充分认识环境治理的重要性,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要强化标准,规范整治,促进工作成效再提升;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健全各项长效机制。(程茜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