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玉琳路街道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办事处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刘飞跃与街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和案件处理等工作情况,同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在听取街道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相关情况介绍后,刘飞跃对街道办事处前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做到“三个结合、两个不放过”;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问题线索摸排力度;要坚持法治思维,严格依纪依法办案;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形成长效机制。(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