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来到大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带领调研组来到大观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鹏,街道联系点区领导陈继平、曹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玉琳路街道,听取了玉琳路街道党委和辖区派出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并详细询问了相关问题。

 刘飞跃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宣传攻势,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实现宣传攻势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打击,加大摸排线索力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要坚持依法办案,强化线索梳理,加强综合研判,确保每个案件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合法。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通过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实现扫黑除恶的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