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深入宜城路街道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424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深入宜城路街道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人大办公室、宜城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方国胜一行先后到吴樾社区和南水回族社区,重点围绕宣传氛围、台账整理、线索排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通过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对社区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方国胜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扫黑除恶工作的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细化摸排任务,齐抓共管,实现摸排全覆盖;四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力度,加大与相关单位的相互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迎江区宜城路街道    高晓峰 金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