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人大督促抓好“河长制”“林长制”“路长制”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读次数:

 

自实施“河长制”“林长制”“路长制”以来,怀宁县腊树镇不断督促镇村抓好“河长制”“林长制”“路长制”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镇河更清、林更绿、路更净、景更美。

一要通过会议、广播、宣传标语、公示牌等形式,广泛宣传实施“河长制”“林长制”“路长制”的重大意义, 引导全镇广大干群真正了解、参与、支持森林保护、河道和道路环卫整治工作。

二要积极组织镇水利站、林长办、公路站、安全办等相关部门加强巡河、巡林、巡路力度,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镇村限期整改到位。

三要加大对河道砂石乱采乱挖、道路垃圾乱倒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惩治力度,及时整治辖区内砂石乱采、垃圾乱扔、污水乱排等乱象,要通过严格整治,确保全镇河清、林绿、路净的美丽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保障。(孙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