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组织开展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4月26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立全率队开展法院审判质效工作情况调研,市人民法院院长张俊良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分别在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召开汇报座谈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人民法院关于审判质效工作情况汇报,与法院班子成员、司法局负责同志及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对提升法院审判质效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司法体制改革开展以来,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加强案件审判质效管理,审判质量持续向好,审判效率大幅提高,办案效果提升明显,为潜山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中展现作为,服务保障潜山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和素质能力建设,坚持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和创新审判管理,制定合理目标,加强案件质量评查和效率管控,加大执行和公开力度,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