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督导区财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

 

55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为带队深入区财政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周先为在督导中,采取看、查、问、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局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认为该局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态度有了、重点有了、措施有了、成效也有了,并面对面指出该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区财政局下一步要将问题整改摆在首位,认真对标制定整改清单和措施,进一步做到“四抓好”:抓好学习,加深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真学真用;抓好宣传,做到向乡(街)、社区宣传与向对口联系单位宣传相结合,突出“套路贷”识别宣传;抓好指导,深入基层和相关单位多方式、多方法、明确重点予以精准指导;抓好对“套路贷”这一重点线索摸排,把举措做实、做细、做真,确保摸出有价值的线索。同时对辖区金融领域乱象要加强治理,治出成效。(迎江区人大办    陈新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