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副主任率队调研大观区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队到大观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财经工委主任何炜、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农业农村工委主任何新华等参加调研。大观区领导潘功发、许鹏、程刚、丁庆等陪同调研。

刘飞跃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涂料产业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建设进度、产品结构等方面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听取大观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刘飞跃对大观区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区今年以来在实际利用市外资金、新签约项目、新入库项目等序时进度方面排名靠前,投资10亿元以上的环保涂料、科创平台等重大项目积极推进,态势良好。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务,营造大招商氛围。二要突出重点,招大引强,改进招商引资方式,学习借鉴先进招商理念,以商招商、委托式招商、基金招商等多措并举。三要聚焦首位产业,围绕节能环保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延链补链,形成规模优势,提高竞争力。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培训提升招商队伍整体的业务能力和水。五要注重人才引进,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 同时加大对本土有发展潜力企业的扶持力度。六要完善招商引资正向激励机制,加强调度和考核,确保项目及时落地及早投产。(黄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