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雷埠乡圆满完成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

近日,怀宁县雷埠乡在郝山村、腾云村、土塘村三个选区依法开展了乡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投票选举工作。           

补选工作启动后,怀宁县雷埠乡人大高度重视,对补选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根据补选工作安排,严格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公告张贴、信息公示、补选宣传等工作。在选举过程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补选工作风清气正。

选举日当天,各选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于前来投票的选民,耐心、热情地做好服务,切实保障补选工作顺利完成。选举过程气氛和谐、秩序井然,选民积极参与。在认真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及代表候选人情况后,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广大选民的积极参与下,丁希红、江帅、潘玉琳等三位同志高票成功当选为乡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雷埠乡第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雷埠乡 钟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