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到县税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县税务局调研。汪洁实地查看了县税务局内外环境、机关法治建设、减税降费和扫黑除恶宣传展板以及税务夜校,参观了荣誉室和文化长廊,座谈听取了该局工作情况汇报。

汪洁对县税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税务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在法制建设、扫黑除恶、减税降费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并且形成了可以复制的经验做法,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法制建设。要从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保障机制建设、执法基础建设等方面着力,进一步完善法制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税,为加快法治税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强化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税降费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降低小微企业税负、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具有重要作用。县税务局要在依法组织收入,积极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确保改革红利落地生根。三要积极部署扫黑除恶工作。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摸排线索,积极主动做好扫黑除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望江县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