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510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方国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决定上来,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知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重要性,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进一步摸排线索,树立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思想,积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熟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共同推动我区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确保实效,立即下沉到督导联系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直奔问题,真督真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先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辅导,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策知识、我区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下步全区扫黑除恶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传达了中央第14督导组组长姚增科讲话精神,尹志军同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商会、推进会、督导时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了《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暨安庆市交办问题迎江区整改方案》、《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