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雷埠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上午,怀宁县雷埠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政府大会议室召开。

大会听取审议了乡长汪来胜同志代表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我乡实际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随后,人大主席产跃旗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乡人大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乡财政所所长王六春同志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汇报了雷埠乡一年来的财政收支情况,对2019年财政工作预算执行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并依法选举产生了政府副长,新当选的副长对着《宪法》进行宣誓,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拼搏的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雷埠乡 钟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