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专题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次数:

515日,潜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出席会议。黄银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潜山市有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职责担当,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有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严格依法办案,既不降格、也不拔高,实事求是、宽严相济,确保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