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带队到迎江区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带队到迎江区新洲乡调研林长制工作,并就《安庆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支持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市林业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区瑞禾绿化苗木基地、星舟农林公司森林抚育速丰林及林下种植示范基地等进行现场调研。刘飞跃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支持林业经济发展政策需求。随后,在新洲乡南木村召开了由区林长办,乡、村两级林长及部分林业经营主体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代表对《安庆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支持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刘飞跃充分肯定了迎江区在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并出台《安庆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支持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规定》是推动我市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各位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梳理研究,吸纳合理意见建议。同时要求随行市林长办有关人员做好意见建议的审核、汇总上报,为我市出台《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支持林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规定》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