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城市绿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
 

    根据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520日至23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前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和建德市考察学习当地城市绿化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机构负责人和县城管局、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萧山区,考察组一行深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屋顶花园、杭州市钱江新城和临安青山湖花园中心等地,了解当地城市绿化工作具体作法,实地感受萧山区城市绿化工作成效。随后考察组来到建德市,详细了解杭州市园林公司园林培育基地运作模式。并在建德市人大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新安江城区慢行系统和江滨公园的创建工作、新安江水源保护工作,实地了解园林的垃圾处理和水污染防治、水源保护等相关举措,感受了绿化环保与城市文明创建的重要关系。

 
 
 

    陈鑫杰指出,萧山、建德两地在推进城市绿化工作中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结合地方特色总结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为怀宁进一步做好城市绿化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参考意见。县城管局、园林局要认真学习、充分吸收,将好的做法与我们当地实际相结合,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扎实做细城市绿化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使怀宁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宜景、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县城。(怀宁县人大办 吴佶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