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次数:

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环保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我县贯彻执行环保法和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四个执法检查小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分组检查情况,重点汇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对全县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检查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正视问题不回避,分析问题找根源;要对标对表强整改,明确责任强执法;要高度重视大指标,及时关注新问题;要多方筹措抓投入,科学防治抓配套;要依法治理强合力,未雨绸缪开新局,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深入推进环境保护法在我县更好地贯彻实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真正还水乡好环境,复水乡好生态。 (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