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参加市儿童福利院媒体开放日暨建院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来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参加主题为“欢迎到我家来做客”庆“六一”儿童节媒体开放日暨建院20周年纪念活动,看望慰问儿童福利院的全体员工和孩子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庆祝活动在合唱《感恩有你》中开始,员工和孩子们表演了精心排练多日的各类节目,精彩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活动中,李主任为爱心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为孩子们切下蛋糕,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随后李主任一行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成果回顾展以及儿童生活区、运动治疗室、多感官教室等,详细了解儿童的饮食起居环境、医护人员对脑瘫儿童的日常康复护理等,对儿童福利院二十年来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市社会福利院在继续做好孩子们生活保保障的同时,进一步探索创新康复和教育工作,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