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程学东来潜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64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来潜调研信访维稳工作,潜山市领导黄银枝、操龙文、林斗喜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程学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关社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梅城镇综治维稳中心和市综治中心,详细了解信访维稳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潜山市政法委、公安、信访、退役军人事务、教育等部门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程学东指出,潜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紧紧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站位很高、措施很实,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在推进信访制度改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应予充分肯定。程学东强调,稳定是改革和发展的前提,要始终坚持法治思维,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合理运用法律、政策、情感等针对性做法促进矛盾化解,保障改善民生;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上下联动和部门协作,有力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妥善解决。(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