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怀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出席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江俊杰,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文,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3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县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全县城市绿化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文物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将S238怀宁段公路改建工程二期三桥至平山段PPP项目财政补贴费用纳入财政预算有关事项的议案;审议了关于确认许可对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产文军依法采取拘留措施的报告;审议了关于接受产文军、张汪应辞去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怀宁县人大办 何弘旷)